皖西学院领导实地检查指导2014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5-04-17 浏览次数: 387

 

2015414,皖西学院院长刘学忠教授对我校承担的2014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霍山石斛标准化栽培与示范推广》建设情况,深入项目实施地检查指导。陪同检查的有皖西学院副院长孔敏教授、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乃富教授及项目负责人姚厚军副研究员等。

 

刘学忠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安徽霍山县亿康中药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培中心,考察了生产流程,瓶苗质量,询问了生产规模及生产量,能否满足种植要求等。随后来到项目建设地点霍山县落儿岭镇古桥畈村霍山石斛标准化栽培与示范推广基地。刘院长一行认真查看了霍山石斛栽培及生长情况,检查了项目实施进度,了解是否存在问题,对项目培训及推广示范情况也做了详细了解。刘学忠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效,并对今后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推进项目进度,保证项目实施质量,最终达到项目建设预期目标。希望项目实施合作单位能全力配合承担单位开展项目建设工作,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并能真正起到示范与带动作用。